-->

Thursday, October 13

昨天很开心~下了麻坡玩=3=
一起来。。死咯~6点半料!!迟到了啦><搭不上第一趟巴士><
完蛋。。。书怎么还=3=
去到学校等璇儿帮我~书拿给他后。。跑啊!!再不跑我亲爱的eng姐和校长就来了=3=
上车去猪脑萱の家~去那边除了玩还是玩/.\
在那边看nasi lemak~看tonight mv=.=看那些blog=.=【全都被教坏了xD】
还给吖蝶看个post/.\ 哈哈xD 不要乱讲话蛤=)只有你看过厚>,<
9点多10点的时候。。出去等巴士啦喂~~
走到一半。。一辆巴士经过了/.\
囧掉。。就讲我们等半小时吧=3=
结果。。走不到几步又有一辆巴士走掉/.\
alamak>,< 走到外面又给两辆taxi走掉/.\
是怎样勒=3=热到要死还酱>,<
终于看到一辆巴士/.\用钱招巴士=,=
终于上巴士了xD
一到麻坡第一个去的地方。。唱K!!
hoho~~\(^o^)/~
唱3个小时吖~~爽xD
再走shopping一下。。吖萱和吖蝶就回了>,<
好早噢/.\
剩下我 宁 钫 琳~宁等着他的小星星==
我 钫 琳去吃sushi king ^^
哈哈xD 琳请客^^
吃完就回家了=3=


总之昨天很开心很开心^^
就算这是我们今年最后一次的聚会我也很满足^^
因为我很珍惜很珍惜xD


谢谢你们 我一辈子的好姐妹^^
萱 蝶 宁 琳 钫❤
爱你们❤嘻嘻^^
以后不管有什么事都要说 不要放在心里 因为还有我们❤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